上一次广州bml(虽然是小型live)都2014年的事了,up大概都看过自己的后台数据,广东观众是占了大多数的,但很多live或者活动还是经常在上海和北京开确实不解,是审批不过还是说觉得大家都会去香港看呢.. 所以去过很多次live都感觉第一次来的人特别多,没应援棒、盗摄、玩手机的人还是经常遇到。

说回这次,馆子挺大的,但上座率确实额..哈哈,阵容确实不太好吸引人,虽说是各种“文艺复兴”吧,可是新观众对于不认识的人是很难自发地high起来的(我前面的哥们确实挺自high的..)。

上座率不高而且很多人没有自己带应援棒,估计是担心现场画面不好看,所以每个座位都有一根统一遥控的棒子,直播/视频上看还以为坐得挺满的..但说真的,这棒子太丑了,又细又长,发的光真不好看。

所以整个现场体验或气氛只能打个60-70分,在现场粗略看了下大屏幕的弹幕,说实话,挑刺的人太多了,有时候现场挺high的,弹幕说气氛不行,有时候现场唱歌听起来挺好的,不知道是不是直播混音问题的原因看到很多人说唱得不行,有时候确实气氛不行的时候,可咱也急啊,而且官方能不能屏蔽一下“节奏风暴”和“小电视”的弹幕呀。

翻车的问题呢... 哪一次是不翻车的,对吧...
开幕雷击、话筒、耳返.. 太多了
我感觉很多问题是外行指挥内行所导致的,哎,总之..加油吧!


❤动漫 | 音乐 | 游戏 萝莉赛高! 过膝袜赛高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