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转载】常用软件的建议

发布于 2016-04-11  783 次阅读


转载:http://kf.jjboom.com/hc/kb/article/19348/
作者:性感玉米 买电脑,到 JJBOOM.COM 2333333
因为那边的图片挂了(图片链接的域名没更新成jjboom.com),所以我就转载过来把图片弄上了= =

重装系统请到这里:http://kf.jjboom.com/hc/kb/article/56022/<!--more-->

Win7、Win10建议解压缩软件7-Zip,安装完成之后,请打开7-Zip,点菜单栏的工具—>选项,点击全选,让7-Zip关联它支持的所有格式。为什么需要多点这一步?因为他不流氓。
【转载】常用软件的建议

Win7建议的安全软件微软官方的MSE,装它就够了(仅Win7需要,Win10自带安全软件)

Win7建议的影音播放射手播放器,请下载标准安装版,不要下载360安全版。Win10可以使用自带的播放器。

Win7建议的浏览器:[谷歌浏览器]9,建议使用系统自带的IE做为网银专用浏览器。Win10可以尝试自带的EDGE浏览器。

Win7,Win10支付宝安全控件:请到支付宝官方的帮助页面,找到对应您的系统及浏览器的控件下载。

Win7,Win10建议的Flash插件Adobe官方网站,注意,请不要选择中间的可选产品,包括Chrome和Google工具栏
【转载】常用软件的建议

Win7,Win10建议的QQ腾讯官网,安装时请注意,在最后一步,请去掉所有捆绑软件的勾(本截图以6.4版为例,后续版本可能会有变化)
【转载】常用软件的建议

Win7,Win10建议的办公文档编辑微软Office官方网站,我们建议您购买Office365个人版,每年订阅仅199,经常会有打折;如果您有多台电脑,我们建议您购买Office365家庭版,每年500元。

系统补丁更新:请使用控制面板中微软官方的Windows Update,没有厂商比微软更了解Windows。

网速监视:我们不建议用户安装任何网速监视的工具,因为除了分散你注意力之外,没有其它用处。

开机速度监视:我们不建议用户安装任何开机速度监视的工具,因为这个除了让你获得一些愚蠢的快感之外,没有其它用处。

显卡驱动更新官方的Geforce Experience,有新驱动时,它会提醒你的。如果您愿意手工更新,请到Nvidia官网

系统临时文件清理:请使用Windows自带的磁盘清理功能,右键点C盘—>属性—>磁盘清理,够了。

Win7启动项管理:按Win+R键,输入msconfig,启动系统配置实用程序,在启动页中,把你不需要的启动项前面的勾去掉即可。
4.png

Win10启动项管理:如果要禁用电脑的启动项,请右键点击任务栏(屏幕最下方的那个区域),选择任务管理器,在启动里面。如果要手工添加启动项,需要把快捷方式复制到:C:Users当前用户名AppDataRoamingMicrosoftWindowsStart

浏览器临时文件清理:所有浏览器都自带这个功能,请去浏览器的选项中查找。IE的话,在控制面板,Internet选项中。

卸载软件或已安装的补丁:到控制面板有个“程序和功能”,系统自带的东西偏要去用什么XX管家来卸载,当我什么都没说。


❤动漫 | 音乐 | 游戏 萝莉赛高! 过膝袜赛高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