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24870116.jpg
妈蛋停电2天233333 而且是在我晚上睡醒的时候停的,卧槽,我刚睡醒诶,我要看发布会啊,我打算通宵的啊,手机剩余电量37%,OMG,算了,应该很快会有电的,先刷个微博看会视频再说,剩余电量5%,视频还没看完呢!完了,全特么完了。。。先去吃点东西呗,小区门口一堆人在议论。。不管了,垃圾物管。。。后来知道是供电所的人过来拉电闸了。。。尼玛。。。手机彻底没电了,摸黑上楼,我瞎了TAT 趟床上,我刚睡了13个小时了啊。。。听收音机吧!好像好困,但是睡不着。。听着从晚上11点报时到凌晨5点报时才睡着。。。6点半睡醒我日!来电了吧?没有! 靠,吃早餐去,出门!先去购书中心走一会,找找我要的书,我靠还用ie5、ie6作案例。。。《从零开始学XXX》。。。还是走吧。。看电影去!《疯狂动物城》!手机没电!还好带了旧手机来!电信机。。双卡双待。移动卡。上不了网~~~ 完了,我要网上购票!!这里肯定有免费wifi吧,全特么要微信我靠。。。哎,看看现场票多少钱吧。。100块!算了。。 诶,9点半和11点15分半价 50块!哎。。走起!售票员:进去随便坐吧~ 看完了感觉还可以吧~ 下去超市看看。。 全场特价。。人好多。。还是走吧。。算了。。那么早回去又没电。。逛逛呗,好吧买了100多块钱的东西,价格太诱人了,抵御不住。回家!应该有电了吧。。呵呵。。。睡觉,有点累了。。睡醒。。把寿司和饭团吃了吧。。睡觉。。。凌晨3点睡醒。。卧槽!!!有电啦!!!!起床!!!!
1424870414.gif